邵东市公安局举办新时代县域警务深化公安大数据战略培训班

【时间:2020-08-06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贯彻落实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大数据战略部署推进会议精神,推动邵东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8月4日,邵东市公安局举办新时代县域警务深化公安大数据战略培训班。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局领导杨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胜前,各派出所所长、各单位信息化专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叶胜前主持。

培训会上,政工室围绕新时代县域警务、一网考等工作进行了培训;禁毒大队就禁毒工作进展情况、禁毒绩效评估工作进行了培训;科信大队就掌上警务、联动协管掌中宝、重点人员一体化管控等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

叶胜前对目前各单位禁毒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杨智就2020年秋季征兵政治考核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在以后工作中好好加以实践应用,提升业务水平。

尹俊要求,各单位在认识上要再提高,深刻认识禁毒等工作的重要性,充分抓实基层基础,全力开展禁毒等重点工作;在措施上要再加强,要加强学习,吃透方案,吃透考核办法,要加强工作调度,对工作调度落后的单位要落实奖惩措施;在进度上要再加快,要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时间,倒排工期,压茬推进,持续掀起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工作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