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一日查获3台报废车

【时间:2020-07-31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娜)7月30日,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利用缉查布控系统,连续查获3起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

当日,大队机动巡逻中队充分发挥缉查布控系统平台优势,详细研究违法车辆行驶路线和时间规律,在发现违法车辆轨迹后,立即出动进行拦截。先后查获湘E1W6**、湘EQ13**、湘E16G**三台报废车。经综合应用平台查询,这三台车都处于逾期未检验的报废状态,3名驾驶员均涉嫌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路行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3名驾驶员处以相应的处罚,其所驾驶的车辆被强制报废。

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加大辖区巡逻管控力度,对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