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7-30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7月29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公安工作调度会,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部署。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通报“平安一号”专项行动排名情况,对下步工作做出部署。

局领导欧明炎通报绩效评估情况,并就县域警务工作中执法规范化涉及的风险维度进行解读,对执法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通报省厅“政治、业务”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对县域警务工作、队伍建设做出具体部署和要求。

谢伟宏指出,要充分肯定上半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

谢伟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赶进度、补短板、显担当、提质效;要提高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会议强调的各项工作,找出短板差距,理清工作思路,狠抓落实落地。

谢伟宏要求,一要坚持“队伍强、业务精”理念,狠抓队伍管理不放松;要加强制度管理,持之以恒抓队伍。

二要坚持全面深入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风险,坚决确保“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县域警务工作内涵和要求;要继续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强化研判分析,探索精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措施;加强工作创新,打造特色亮点,全面做实“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结合辖区风险防控实际,探索新思路,创新新方法。

三要坚持做好公安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公安绩效评估,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坚持绩效评估全面达标、进入邵阳市先进行列目标不动摇;对照差距,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进度;加强调度,严格考核,从严奖惩;加强执法质量,严控执法风险,提高执法水平;强化工作协作,形成最大合力;加强沟通汇报,掌握考评动态,熟悉评估方法。

四要坚持严打整治,以扫黑除恶斗争为统领,纵深开展禁毒攻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外流跨境犯罪、“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全力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抓紧进度,确保效果。

五要坚持强化社会面防控,加强重点管控,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全力做好维护稳定工作,依靠党委政府领导,及时掌握情报信息,快速处置突发事件;要稳控重点群体和重点人员,扎实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全力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做到尽职免责;加强巡逻防控,开展群防群治,织密社会防控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