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快速出警及时救助事故伤者获点赞

【时间:2020-07-21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 张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张侠)7月20日17时45分,新宁交警金石中队接110指令,在新宁县金石镇观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伤者伤势严重。

 

事发现场拥堵场面

接到报警,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同时紧急联系县人民医院救护车前往救援,现场发现事故当事人身受重伤,当时又是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事故值班干警立即联系机动组疏导交通保障救护车顺利通行,从事故发生到伤者送到医院仅用时10分钟,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时间,事故伤者及其家属十分感激,夸奖“新宁交警是人民的好交警”。

事故伤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