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15分 邵阳交警联手救战友

【时间:2020-07-18 18: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7月17日下午,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黎辉刚因突发心梗从新宁转邵阳第一人民医院急救。


在邵阳南下高速时,适逢周末下班高峰拥堵时段,新宁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宛鹏飞、李中县分别向兄弟大队大祥大队和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峰求援,邓峰副支队长安排大祥大队三台警用摩托车开导,开启绿色通道生命通道,提前了十五分钟到达医院,及时送到手术室,赢得了宝贵的黄金15分钟,现病人病情稳定。

邵阳交警铁骑紧急开启生命绿色通道,出警神速,黄金15分钟的火速救援,危险时刻的爱心接力。

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感动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前行

他们虽是普通交警

却用自己的光和热

温暖了需要帮助的人

正是有了这些凡人善举

我们这个社会才更加和谐、美好

愿好人一生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