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开展县域警务风险隐患防控清查行动

【时间:2020-07-18 18: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扎实开展县域警务工作,聚焦风险防控,清除各类不安定因素,维护县域稳定,当晚,邵东公安按照局党委要求开展全市安保维稳统一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在城区高速路口、仙槎桥、廉桥等检查站设卡盘查过往车辆。在盘查车辆时,他们主要对车内、尾箱是否放置涉毒、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进行仔细核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清除各类不安定因素,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清查警力同时对辖区所有留宿洗浴场所、网吧、娱乐场所、歌厅等重点行业场所及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他们全面排查电诈违法犯罪人员、诈骗窝点、涉毒人员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仔细核查入住人员身份信息真实性,对发现工作人员有漏登、错登、及包庇违反犯罪人员的,公安机关要依法进行处理。

各乡镇派出所按照市局要求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开展清查。

当晚,局领导唐建国靠前指挥到各卡点、场所督导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唐建国要求各警种要认真排查县域风险隐患,对辖区重点人员要管控到位,对酒店、宾馆等存在治安隐患的场所要精准排查,仔细核查,发现有隐患的要立即进行整改,有效降低风险隐患。

此次清查,邵东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258人次,清查旅馆、网吧等场所218家,盘查车辆561台,查处违法车辆22台,立案查处治安案件4起,治安拘留3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