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周清俊率队至邵东市公安局督导县域警务工作

【时间:2020-07-18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7月17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周清俊率口岸处副处长谌战营、户政处副处长陈桦君到邵东市公安局督导县域警务工作,邵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李海雷,邵东市公安局局领导杨智,邵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秘书室主任郭永红等陪同督导。

在人口与出入境大厅,周清俊一行现场查看了大厅整体布局、功能分区、和岗位设置,仔细观摩了窗口办理、自助取证、邮递服务等工作模式,充分肯定了邵东公安信息化建设成果,认为邵东市公安局能够充分将科技信息化应用于便民、利民服务中,让广大群众从中受益。

随后,周清俊一行在邵东市公安局会议室召开县域警务工作督导座谈会。会上,周清俊一行通报了邵东市风险维度排名情况,查看了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县域警务工作台帐,听取了邵东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县域警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杨智表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是湖南首创的重大警务创新,而公安部门承担着人口管理的重要职责,是县域警务基层基础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邵东市公安局充分结合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业务特点,从强化信息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全面推进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见效。

周清俊充分肯定了邵东市公安局县域警务工作开展情况,认为邵东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全警参与、成效明显,其中人口与出入境管理的方式方法值得推介。他强调,要善于借力,形成工作合力,要形成部门联动、资源联动合力,推动风险防控形势持续好转;要对标对表,加强各项业务建设,对省厅、邵阳市局的各项任务指标按时保质完成;要突出重点,化解防控风险,充分结合邵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加强境外违法犯罪管控、户口清理整顿、非法出入境管控。

随后,周清俊一行深入流泽派出所督导县域警务工作,查看了办证大厅、综合警务指挥室、辅警休息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流泽派出所关于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汇报,仔细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对流泽派出所建设、重点人员管控、矛盾纠纷化解等基层基础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