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单位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20-07-17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娜)7月16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派出所等单位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行动中,执勤组在城区重点路段及高速路口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从严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对查处车辆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发放宣传传单,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期间,大队领导坚守行动一线,现场指挥调度,及时合理地调整勤务安排,确保行动成效。

据统计,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50余人次,共盘查600余台车辆,现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7起,其中未年检7起、无证驾驶3起、超载5起、未系安全带2起、其他违法行为10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