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市州公安局县域警务办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17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7月16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7月13日全省市州公安局县域警务办主任会议精神,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县域警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伟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局县域警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俊主持会议,在家的局领导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局县域警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少林传达学习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县域警务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新良的讲话精神及《全省县域警务工作情况通报》,局领导分别就前期县域警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谢伟宏指出,刘新良同志主持召开的全省市州公安局县域警务办主任会议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为抓好抓实下阶段县域警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我们要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纵深掘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谢伟宏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把开展好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牵头推进,确保省厅、邵阳市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全市风险防控水平不断提升。二要借力八大机制,做实联防联控。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确实运行好已经建立的八大工作机制,形成“党委政府组织领导、职能部门联防联动、公安机关担当主力”的风险防范化解新格局。三要对标补齐短板,实干攻坚克难。根据前阶段督查中发现的短板和不足,联点领导要加强跟踪指导,督促整改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四要创新工作措施,打造特色亮点。立足邵东风险防控工作实际,选准突破口和契入点,创新做法、创优工作,打造具有邵东特色的工作模式,奋力开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