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李志雄到邵阳县杉木岭村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16 10:30】【来源:邵阳长安网】

    云邵阳客户端7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光平)7月14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在邵阳县长阳铺镇杉木岭村开展“廉洁自律、履职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在廉洁从政专题党课上提出,广大政法干警务必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自觉抵御各种诱惑的能力。

    杉木岭村是市委政法委的精准扶贫帮扶村。当日,在该村村部,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廉政从政专题党课,参加廉政教育理论学习,组织廉政知识测试,领取廉政提醒卡,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李志雄说,市政法系统全体党员要常修为政之德,牢记入党誓言,增强党性观念,扛牢政治责任,强化廉洁自律,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常思贪欲之害,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幸福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党的良好形象;要常怀律己之心,做到慎初、慎微、慎欲,锤炼思想纯度,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