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20-07-14 10:50】【来源:邵阳长安网】

    邵阳长安网7月14日讯(林玲 蒋利君)7月13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率调研组到市公安局,就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情况和其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公安机关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邵阳市公安局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先后召开26次党委会或局务会进行专题部署,严格工作责任制和挂牌督办制,多措并举,严厉打击黑恶犯罪,纵深推进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结清、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推动“六清”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刘永德指出,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公安机关承担了主体责任,发挥了主力军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提高了人民群众安全感。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门别类采取措施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把扫黑除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握在手上,进一步压实责任,切实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要把扫黑除恶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相结合,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