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东市公安局专题调研推进“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

【时间:2020-07-14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7月13日下午,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主持召开“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专题调研会,强力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地生效。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局领导唐建国,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邵东市公安局“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参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

尹俊指出,“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要有固定队伍、固定职责、固定机制,要以“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社区民警为牵引,与科技信息化平台相结合,汇总整合各项奖励机制,注重实效与可行性,全面夯实筑牢邵东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根基。

谢伟宏指出,警力有限,民力无穷,“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是邵阳市公安局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落地见效的具体创新举措,也是充分发挥群众、整合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安防控、防范化解风险的有效措施,我们要发挥集体智慧,制定有效措施,严格抓好落实,让“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更鲜活、更丰富、更有生命力。

谢伟宏要求,要高度重视“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落实责任,形成亮点;要成立邵东市公安局“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局长任组长,政委任第一副组长,其他局领导为成员,办公室设治安大队,成立工作专班,迅速开展工作;要明确“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职责和考核奖励办法,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探索确定派出所和“三警”参与、指导“宝庆大叔”红袖章和内保保安联防联控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形成合力;要加强工作总结,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