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村一辅警”为群众找回两头驴

【时间:2020-07-10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7月7日下午3时,正在下乡推广湖南公安服务平台的界岭派出所驻金仙铺村“一村一辅警”廖斌、驻腊树村“一村一辅警”肖彩程、驻长塘村“一村一辅警”邓文涛接到峰华村的群众汤先生求助称:其养的驴有两头不见了。廖斌三人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汤先生和妻子靠着养驴,生活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但是在7月6日的晚上,当他赶驴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两头驴不见了。价值近16000元的两头驴不翼而飞,这个噩耗让汤先生一家遭受了巨大的打击。

看着汤先生焦急的模样,廖斌安抚道:“你放心,你的驴我一定给你找回来!”廖斌三人立即前往养驴的地方寻找线索,通过查看现场,排除了被野兽抓走的可能。于是三人就沿着放驴的路线一边走访村民,一边寻找痕迹,经过两小时的搜寻,终于在离放养地四公里处的爱窑村将驴找到。看到自己的驴失而复得,汤先生紧紧地握住廖斌的手连声表示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