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 邵东交警夜查“飙车党”

【时间:2020-07-07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给高考学子营造一个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7月6日晚,邵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巡逻小队,对城区重点区域开展高密度排查,对改装改型的“鬼火车”以及夜间飙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针对“重型机车”“鬼火摩托车”速度快、机动性强等特点,巡逻小队兵分两路,采取定点与流动设卡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金龙大道、昭阳大道、校园周边路段等“重型机车”“鬼火摩托车”经常出没的路段,进行设卡查缉。重点查处无牌无证驾驶、假牌假证、酒后驾驶、“飚车”、摩托车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大队当晚共查扣“鬼火摩托车”3辆,较大程度地消除了骚扰高考备考的“杂音”,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