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党委“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06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覃仁龙 欧阳琼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覃仁龙 欧阳琼璐)为纪念建党99周年,充分关怀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邵阳县公安局党委在“七一”前后,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邵阳县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所作出的贡献。

李进华(左二)专程至五峰铺走访慰问老党员蒋新成(右二)

6月27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高级警长李进华代表副县长徐怀友和局党委专程至五峰铺慰问老党员蒋新成。蒋新成党龄65年,今年90岁,曾担任过城关派出所、五峰铺派出所等所所长,1978年5月被湖南省委、省革委评为全省公安系统先进工作者。

唐文良看望老党员曾广英

7月1日,局工会主席、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唐文良带领局离退休干部第二支部书记肖化生、支委石胜雄等先后走访了曾广英、肖焕文两位老同志。

唐文良(左一)、肖化生(左二)等看望肖焕文(右一)

7月4日,李进华与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黄素珍专程看望老党员吕阶洲。吕阶洲党龄41年,今年84岁,退休前长期在乡镇基层工作。近年来他多次住院,妻子患重病。李进华和黄素珍安慰他说:“吕老要保重身体,家里有困难要向组织反映,让组织为您分点忧愁!”同日,唐文良专程至邵阳市北塔区看望老党员邓集贵。老党员邓集贵党龄35年,今年71岁,退休前多次立功受奖。

李进华(右一)、黄素珍(左一)看望老党员吕阶洲

李进华看望李雅母女

7月5日,李进华登门慰问了潘晓、李雅2名在职党员民警。潘晓系城关所户籍党员民警,长期超负荷工作,今年患重病去湘雅附属三医院住院,出院后又返岗战斗在一线。李雅系双警党员民警,她三岁女孩患先天性疾病经常在长沙儿童医院住院治疗,耗资较大。李进华嘱咐潘晓注意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注意劳逸结合。

李进华登门看望潘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