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派出所刑事拘留一名故意伤害他人嫌疑人

【时间:2020-07-05 2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 屈霞君 李奕瑾)7月4日,邵阳县岩口铺派出所抓获一名故意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邹某云,并执行刑事拘留。

邹某云,男,汉族,现年69岁,系邵阳县岩口铺镇赵门前村老院组人。与刘受害人刘某{女,70岁}系邻居。今年6月4日因土地纠纷,与刘某发生争吵,将其推下几米高的陡坡,后经法医鉴定,构成轻伤一级。邹某云伤人后,他本人及亲属一直对伤者不理不探。6月30日受害人刘某伤情鉴定出来后,岩口铺派出所立即传唤邹某云,邹某云对故意伤害刘某一事供认不讳。

被派出所民警执行刑事拘留的邹某云在路上长叹道:“小事不忍,大祸上身”,不禁老泪涟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