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派出所成功规劝两名电信诈骗嫌疑人投案自首

【时间:2020-07-04 22: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 屈霞君 李奕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 屈霞君 李奕瑾)7月2日,邵阳县岩口铺派出所经过不懈地努力和强大的政策宣传,成功规劝两名刑事拘留在逃的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李某杰、孙某贞投案自首,并于7月3日办理取保。

李某杰(男、25岁、汉族,岩口铺镇如意村人),孙某贞(女、20岁,汉族,系邵阳县白仓镇人),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5月20日起两人在岩口铺镇鑫月工作室老板伍某的策划鼓动下实施电信诈骗,通过有美女头像的微信与陌生男子聊天,然后骗取钱财。5月28日岩口铺派出所查处了这一工作室,老板伍某等三人被刑事拘留。经过进一步侦查,李某杰、孙某贞等人被批刑事拘留在逃。民警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李某杰与孙某贞现正谈恋爱,于是多次上门做其父母及亲属的思想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迫于压力,李某杰、孙某贞于7月2日在其双方父母的陪同下,来到岩口铺派出所投案自首。

由于如实招供了自己的罪行,并积极退赃退赔,经邵阳县公安局法制大队集体研究,并报局领导审批同意,7月3日,李某杰、孙某贞被依法取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