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派出所逮捕一名盗窃惯犯

【时间:2020-07-04 2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肖某云指认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 屈霞君 李奕瑾)7月3日,邵阳县岩口铺派出所从岳阳市白泥湖强制戒毒所押回一盗窃惯犯肖某云,并执行逮捕。

4月以来,邵阳县岩口铺派出所多次接到群众报案,称鸡鸭被盗,每次损失几百上千元不等。派出所通过对案发地监控研判,发现每次发案都有两个男子共骑一辆摩托车出现,时间段在晚上11时到凌晨2时之间。于是立马将相关信息形成警情通报,让辅警在各村村民微信群发布,以提高警惕。

4月25日晚,村民发现上述可疑人员骑车进入村落,立即向派出所报警。向涛副所长组织村辅警将正在偷鸡两人围住,现场抓获一人,缴获大鸡6只,摩托车一台。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肖某云,男,汉族,52岁,初中文化,系隆回县周旺镇人,离异,六次被强制戒毒,三次因盗窃被判刑。当晚与朋友肖某勇吸毒后窜入岩口铺镇白地村偷鸡。

肖某云于4月26日被邵阳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和强制戒毒。为不放过犯罪嫌疑人,岩口铺派出所收集证据,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7月1日,邵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7月3日,岩口铺派出所将在岳阳市白泥湖戒毒所戒毒的肖某云接回邵阳县,执行逮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