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县域警务工作深入村(社区)

【时间:2020-07-04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婷)邵东市公安局扎实开展新时代城乡社区(村)警务工作,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近日,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及局领导唐祁恪分别到分管派出所开展社区(村)警务督导工作,对各基层村(社区)警务工作进展进行摸底调查,并对重点警务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智成在仙槎桥派出所开展督导工作时指出,一要开展好基层民辅警的县域警务组织学习工作及各村宣传标语和语音播报宣传工作;二要以镇实际情况为出发点,参照市维度对各村防控工作进行摸底、分析,做好台账资料记录,形成总-分式检查台账,做到每个情况都要有分析结果、解决办法和措施,实行五包一责任人制,做到职责到人、责任到人;三要形成相关奖惩、考核办法,将县域警务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局领导唐祁恪与流泽镇党委书记曾会林、镇政法委员颜学琳及镇派出所全体民警召开督导会议。会上,唐祁恪就该镇是否向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本单位是否召开会议研究县域警务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起底”活动情况、是否利用电子屏投放县域警务工作标语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讨论及安排,并就流泽镇的县域警务工作相关风险维度逐一进行分析、研究。

基石稳社会安,以基层村(社区)警务工作的扎实落实,稳步实现邵东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层层推进,邵东市公安局助力创建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