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司法局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20-07-03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斯语【字体:

对于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斯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宁县司法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于7月2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共话党的恩情,共庆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了老干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课开讲啦

7月2日上午,县司法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宛旦平故居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9名老党员参加了活动。会上,党建指导员戴晓清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在他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的扶贫故事》,感受了习总书记的扶贫情怀。

党组书记曾红宝作了讲话,感谢各位老党员长久以来对司法行政系统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在新时代积极发挥好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缅怀革命先烈

老党员们在宛旦平故居参观纪念馆、观看宣传片、敬献花篮、瞻仰烈士铜像、缅怀革命先烈,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了解到革命烈士短暂却光辉的一生,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老党员们在支部书记李绍良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信念决心。

举办“庆七一”红歌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红歌比赛在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比赛既有个人独唱,又有集体合唱,现场氛围热烈,大家的爱国热情被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点燃。最后,全体老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我们将以老干支部为平台,凝聚老党员的智慧力量,遵守政治规矩,抓好阵地建设”支部书记李绍良说道。据悉,新宁县司法局老干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寓教于乐,丰富老干部的业余生活,被评为2020年“全县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