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破获店铺盗窃案 群众送锦旗致谢

【时间:2020-07-03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6月18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市区一群众店铺内2台电脑被人盗走,价值约6000元。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在现场通过细致勘查及周边走访调查很快锁定了该案嫌疑人,并掌握了其活动轨迹,立即部署抓捕工作。

6月19日早上,民警在市区一宾馆将该男子抓获。经查,男子刘某于6月18日凌晨窜至该群众所在的店铺,趁周边无人注意之际用作案工具将店铺门撬开将其店内两台电脑盗走,之后将电脑转卖给一销赃男子岳某。民警随之将岳某抓获,并为群众追回被盗电脑。 

近日,该群众将一面“情系百姓,破案神速”的锦旗送给该队民警,特次感谢民警迅速破获盗窃案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不受侵犯。

近年来,邵东公安严打侵财犯罪,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盗窃案件做到迅速出警,快速侦破,努力为群众追回被盗财物,全力维护市区治安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