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局推进村(社区)警务工作开展

【时间:2020-07-03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婷)为切实落实、推进市局党委扩大会议对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部署,7月1日,邵东市公安局局领导杨智,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局领导唐建国分别到野鸡坪派出所、简家陇派出所及廉桥派出所开展督导工作,加快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落地见效。

局领导杨智听取了野鸡坪村(社区)警务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要求:要对辖区内各村做好风险评估工作,对是否存在风险点、是否底子清情况明、是否有工作情况台账和方案措施,要做到心中有底、行动有方;要做好重点人口管理工作;要加强基层对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学习,召开警务工作会议,做好学习记录。

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少林与简家陇镇党委书记李兴科、简家陇派出所所长金栋辉、副所长宁文波召开村(社区)警务工作督导会议。他提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是湖南首创的重大警务创新,是战略性、综合性、机制性的重大理论成果,要抓准县域警务工作航向,在“大学习”中摸清方向,在“大讨论”中构建机制,在“大起底”中完善体系,精准落实各项措施。

局领导唐建国在廉桥派出所督导县域警务工作时,查看了廉桥镇村(社区)警务工作台账资料,听取了廉桥镇党委书记申战云对镇域内风险摸排情况的工作汇报。他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以人员管控为重点,对所有类型重点人员要摸排到位,管控到位,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廉桥镇域安全。

邵东市公安局党委严格按照“省统筹、市为主、县落实”和“下沉两级”要求,加强对基层村(社区)警务工作的指导督查,全力确保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落实生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