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坠入路边深坑 紧要关头警民合力救助

【时间:2020-07-02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市砂石镇跃新村路段出现惊魂一幕:一辆三轮车不慎坠入路边深坑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至关重要,邵东市公安局砂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派出曾征龙、徐滴伦、王昂等该所一村一辅警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他们到现场后发现三轮车坠入的坑比较深,车内有一名司机和2名群众,好在3人只是被刮伤并无生命危险。由于事发地路段湿滑而且坑比较深,救援工作并不容易开展,他们想到从附近村民家中弄来长绳并和热心群众展开救援。受伤人员用手握住长绳他们再奋力往路边拉,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受伤人员最终被成功救上路边来,随之车辆也被大家拼力拉上来。

他们马上把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这辆三轮车坠入深坑原因是车上一名小孩在下车时脚误踩油门导致车辆失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