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政法委、公安局至邵东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工作交流

【时间:2020-07-02 1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6月30日下午,湖南郴州市桂阳县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肖群,桂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尹锦刚一行6人赴邵东市公安局开展禁毒工作交流,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品桥等陪同。

肖群一行首先来到邵东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观看了“互联网+掌上警务”及相关系统演示,听取了工作人员详细讲说。

随后,邵东市公安局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就人员配备、社区戒毒康复流程、涉毒人员管控和涉毒物品管制措施、日常管理机制、禁毒宣传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肖群一行对邵东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以此次观摩交流为契机,借鉴彼此经验和工作方法,共创禁毒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