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开展实战大培训

【时间:2020-07-01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左三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为努力打造本领过硬的硬核教官队伍,进一步提升教官警务实战执教能力,为下一阶段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战培训和“五小活动”开展夯实基础,6月30日,邵东市公安局组织13名教官开展了一场真枪实弹的实战大培训。

本次由自省厅参训归来的刘群教官组训,采取理论讲解、操作示范、互动交流与互动操作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方式训练。训练过程中,教官们尽展其能,战味十足。

通过此次训练,增强了教官们的实战安全理念,规范了单警装备使用及手枪推进射击等实战技术,提升了教官的执教教学方法技巧。

自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邵东市公安局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着眼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实战实用实效,迅速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