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高平交警中队成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时间:2020-06-30 15: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图为锁定肇事者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6月28日,隆回高平交警中队成功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6月26日19时许,在隆回县高平镇新鲜村路段,一辆摩托车将一小孩撞倒,致小孩倒地受伤。然而,肇事者不但没有停下来抢救伤者,反而加大油门,趁着夜幕,逃之夭夭。

6月27日16时许,高平交警中队接警后,快速出动赶赴事故现场循线追踪侦查。因事发后一天,受害者才报警,加之事发点人员稀少,现场也没有留下肇事车辆的碎片等遗留物,给案情侦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办案民警不眠不休,扩大查找范围,时间也在一分一秒过去,离事发时间已经过了二十多个小时,然而,办案民警没有丝毫懈怠,对所有线索一一排查。6月28日22时许,办案民警从走访中发现目标车辆,据此迅速锁定嫌疑人。确定了嫌疑人后,办案民警一举将嫌疑人袁某抓获。事后,嫌疑人袁某对发生交通事故致人受伤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历时27小时,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