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深夜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时间:2020-06-29 18: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6月26日深夜,邵东市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值班民辅警接到红土岭中心派出所的电话称:有一名疑似水东江辖区的老人在邵东市区走失,要求协查其身份信息助力其回家。

水东江派出所在有关系统上查询到了该老人的信息并联系上老人的亲属及村干部,核实了老人是古城村村民佘某某,于是把这一情况告诉红土岭中心派出所,该所民辅警马上将该老人送回水东江派出所,之后水东江派出所民辅警将老人送回家中。

据了解,老人己年过七旬,有老年痴呆症,当天其坐车到邵东后市区由于忘记回家的车次加上天色渐晚便不知道怎么回家,还好遇到邵东公安。邵东公安的暖心举动受到该老人的感激和老人家属、周边群众的赞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