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两车相撞司机被困,交警消防医疗三方合力救援

【时间:2020-06-25 22: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惠芳 申志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惠芳 申志强)6月22日早7时许,邵阳县塘渡口镇峡山路口地段,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辆厢式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交警与消防救援人员、医疗救护人员合力展开救援,将司机带离险境,并协调相关部门将洒落在路面的碎片清理干净。  

当天早上7时许,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塘渡口镇峡山路口地段,发生一起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司机遇险,请速救援。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遍地玻璃碎片、脱落的汽车零部件,现场一片狼藉,两辆货车紧挨在一起,一厢式货车驾驶员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表情痛苦。民警见状,一边安抚被卡人员,一边寻找工具和通知消防救援大队人员前来实施救援。由于事故造成道路拥堵,两端车辆滞留,民警在救援同时迅速进行指挥疏导,及时将救护车与救护车引导至事故现场。待消防救援队员赶到后,民警与消防救援人员合力将被困司机李某东成功救出,抬至救护车上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