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督查促工作落实

【时间:2020-06-24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伟)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6月23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质安处党委委员、副处长刘松发带队对市城区质安所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指导。

督查组对照党支部“五化”建设考评标准,查阅了党建资料和工作台账。检查完毕后,随即召开了支委会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上,刘松发对近一年来的城区质安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党建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需要继续加大建设力度。针对下阶段党建工作开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坚持真抓实干、落细落小,着力加强作风建设,激发干事热情;三是要进一步加化宣传引领作用,以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充实展现城区质安所的工作成效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党员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