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交警:打造绿色救援通道 全力救治伤员

【时间:2020-06-23 0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丽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蓉)2020年6月20日4时25分,在武冈大道与春光路交叉路口地段,陆某驾驶湘E73×××货车左转弯时因操作不当,车辆失控撞上路边戴某驾驶停放的电动二轮车,造成戴某受伤的交通事故。

接警后,武冈大队事故处理值班民警不到5分钟便驱车赶到现场,立即开展救援与现场勘查工作。民警用警戒带将现场包围,设置警戒区,并用反光锥筒摆放出一条应急救援通道,等待救护车的到来。4时35分,“120”救护人员驱车沿应急救援通道顺利到达现场,民警与救护人员一道将戴某搀扶上救护车;4时43分,戴某被顺利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为确保交通事故伤员及时得到救治,不因交通事故现场阻塞影响伤员的救治,武冈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极尽所能,全力保障交通事故现场应急救援,医疗救护车辆的优先通行权,确保了交通事故伤员及时得到救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