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服务 阳光财险邵阳中支查勘员为客户排忧解难

【时间:2020-06-22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波)5月29日,在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昭阳路与东大路交叉口,被保险车辆驾驶员呙炜驾驶湘EDPxxx小型轿车与蔡立伦驾驶的摩托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及蔡立伦受伤的交通事故,被保险车辆车负全部责任。

本次事故造成蔡立伦上颌骨稍偏左侧份骨折,左上门牙及右上第一侧切牙冠状及嘴唇受伤。牙齿问题在日常理赔中是一个争议非常大的热点问题,牙齿的修复材质不同价格相差很大。伤者蔡立伦在医院检查后,医生建议行牙齿更换修补。若按照医生建议行种植牙治疗,那这个案件将很难处理掉。趁着目前公司“阳光汇”平台线上处理理赔,该司理赔人员积极跟伤者及客户沟通,在刚办理住院证的前提下一次性协商包干结案,伤者放弃住院治疗。

由于该司前期积极与伤者联系沟通,不仅帮助公司做了有力减损,也帮助客户降低损失。客户为了感谢该司迅速解决问题,帮助客户降低损失,赠送锦旗至该司查勘员黄保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