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20-06-22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6月19日、20日晚,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相关部署,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查处酒驾26起、其他违法行为20起,严厉打击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常态化高压严管态势。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执勤民警分别在辖区重点路段设置卡点,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盘查,对“酒驾”行为零容忍,力争做到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一个不漏、一个不放。各执勤组按照逢疑车必查、违法必究的执法原则,对过往的小车、货车、面包车、摩托车等车辆进行一一检查,重点检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查严惩的整治氛围。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广泛开展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耐心向驾驶员讲解酒驾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坚决杜绝酒驾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