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龙溪铺中队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0-06-22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陈又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 6月20日晚,新邵县交警龙溪铺中队按照上级部署,在S236省道173公里处设立临时检查站,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统一行动。对过往车辆进行搜网式检查,对酒驾醉驾等重点违法行为实施零容忍。

20点14分许,一辆牌照为湘E2U***小型面包车驶过来,民警将其拦停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佘某某满脸通红,口喷酒气,民警用酒精测试仪对佘某某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为55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据佘某某交待,他是一名水果商贩,因为今天没拿到货,心里有点烦躁,吃饭时喝了两瓶啤酒。虽然知道这种行为不正确,但他以为自己喝的是啤酒不会是酒驾,于是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至被查获。

随后,民警对佘某某进行批评教育,普及交通安全法,并依法按规定暂扣驾驶证,车辆拖移,给予佘某某罚款15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约束驾驶员在一旁醒酒后再行离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