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破获多起入室盗窃案件 2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时间:2020-06-21 1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期,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接到辖区一些群众报警称:住房房门被人开锁,家中一些财物被盗走。

该所刑侦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进行勘查。民警在现场通过细致勘查和串并分析后锁定了几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他们作案手法娴熟、行踪诡秘,给民警的抓捕工作带来了难度。近日,民警通过加班加点开展侦查工作终于知晓了2名嫌疑男子的活动轨迹立即部署抓捕工作。6月17日,民警雷霆出击在市区先后将这2名嫌疑男子抓获。

经查,男子胡某兵、刘某详自今年以来流窜邵东市区一些居民楼趁一些房主外出,通过技术开锁的方式将房门打开后将房主家中的一些现金、首饰等价值数万元的财物盗走,并疯狂作案多起,终究难逃法律严惩。

现,胡某兵、刘某详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