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救助一名轻生女子

【时间:2020-06-20 17: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6月17日晚上19时左右,邵东市公安局黄陂桥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物业保安报警称有人要跳楼轻生。人命关天,该所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往现场进行救助。

“别过来,过来我就往下跳下去!”民辅警到现场后发现一女子坐在一居民区31楼楼梯窗户口,两只脚伸向窗外,并声称要跳楼。形势危急,如果不及时对其进行救助,她有坠落下去的危险。民辅警耐心给其做思想工作,“生命诚可贵!生活中如果遇到有不如意的事要理性看待,千万不要因一时冲动葬送了自己的宝贵生命”…………在给其做工作时,民辅警从情理角度反复劝说道。但该女子依然无动于衷,只是呆呆地坐在窗户口,和民辅警僵持着。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为尽快将其救下来,民辅警苦思冥想,在现场又接到该女子老公的报警求助电话,通过向其了解得知,原来她和丈夫因为感情纠纷渐渐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他们有一个不满周岁的小孩。民警刘卓于是联系其家人把小孩抱来现场,该女子在现场看着自己的小孩后轻生念头有了松动,但依旧不肯下来。此时,她在窗户口已经久坐了3个小时,身体有些疲倦,就在其伸懒腰之际,刘卓飞快地跑过去将其从窗户口抱下来,顷刻间化险为夷。

民警当场对该女子进行了教育,叮嘱其以后切莫有这极端的想法,和丈夫家人好好过日子,且行且珍惜,她情绪慢慢稳定了下来。“多亏了你们及时相救,要不是你们,真怕她会有个三长两短!”他家人对民辅警及时救助,保障了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致以由衷谢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