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6-16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戴礼顺)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民警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 6月16日,新邵交警大队42名民警参加了县公安局组织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本次训练主要开展92式手枪实弹射击训练考核,考量民警对验枪、上膛、激发等枪械基础操作的熟练掌握与应用。训练中,教官对射击方法和技巧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射击操作,确保参训民警熟练掌握枪支的规范使用。随后,民警分批进行射击训练,射击场上民警听从指挥,抓住射击要领,双手平举手枪,眼睛、准心和目标三点成一线,瞄准后,果断击发,整个实弹打靶训练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动作标准规范。

此次实训旨在提高广大民警警务技能和实战水平,要求基层民警对枪支的使用更加依法和规范。通过训练,使民警的枪械应用能力得到有效提高,增强了民警“战训合一”的练兵意识,提升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