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深入乡镇检查指导汛期交通安保工作

【时间:2020-06-11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图为邵家富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近期降雨频繁,给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了严峻考验。为进一步提高雨水天气路面管控能力,6月11日,隆回交警大队教导员邵家富一行来到七江、高平、罗洪等乡镇,实地查看汛情,进一步指导、部署防汛交通安保工作。

在七江镇,邵家富一行实地查看中队防汛期间值班备勤情况,听取了七江交警中队防汛工作情况汇报。邵家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力度,通过鸣笛、喊话、警灯闪烁等方式,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事项,对降雨后造成因积水造成的交通阻断及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要确保辖区路段全天候24小时不失管、不漏管,严防事故发生。

每到一处,邵家富都详细听取防汛工作的相关汇报,详细查看了路面是否受到影响。并强调,近期,我县可能降雨集中,易发生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极为严峻,乡镇交警中队人员要提高认识,夯实管理责任,把警力摆在路面。要加强路面管控力度,特别是要加强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做到逢车必查、逢查必登记,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客运车辆要严格依法查处;要及时对危险路段、泥石流堵塞路段设立警示标牌,对不能及时抢通或消除安全隐患的路段,做好交通疏导和劝返工作,确保汛期交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