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退休干部总支部委员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0-06-10 09: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6月9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退休干部总支部委员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会议成立了首届退休干部党总支并对党总支部委员进行选举,市局机关党委、工会负责人,退休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根据《共产党章程》以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进行,成立了退休干部党总支和第一、第二、第三退休干部党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形式,选举产生了7名同志组成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当选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周晚生代表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会对全体退休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退休干部党总支委员会一定不负邵东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退休党员干部的期望,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深入推进退休干部党支部“五化”建设,努力打造市级、省级退休干部党支部的示范支部。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以及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扎实做好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受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所托,工会主席申玉华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把退休干部党总支建设作为新时期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础工作来抓;二是党总支和党支部要把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工作的中心环节,引导老干部正确认识形势,客观分析、看待存在的问题、正确对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支部办公场所的基础建设,开展好示范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全力打造全面过硬退休干部党支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