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及时查处未成年人驾驶改装摩托车

【时间:2020-06-09 1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6月6日凌晨2时17分,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管理二中队值班民警彭坤强接到群众报警:在城区金龙大道、百岭路附近有“鬼火”摩托车在活动,“鬼火”摩托车轰鸣的声音,严重影响居民休息。

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与110快警一同前往进行搜索排查。在发现鬼火摩托车踪迹后,为防止发生意外,值班民警采取尾随的方式,终于在百岭路焦化厂附近找到机会将鬼火摩托车成功拦截。经调查,摩托车驾驶人赵某(男,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办事处石桥村人)未成年,其无证驾驶的摩托车是一台没有依法登记,没有购买交强险,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改装摩托车。值班民警依法将“鬼火”摩托车予以查扣,由于赵某未成年,未予行政拘留,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监护人加强监管教育,从根本上杜绝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机动车上路。

为彻底铲除“鬼火”摩托车的安全隐患,大队接下来将建立长效机制,不定时、不定点采取静态摸排与动态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鬼火”摩托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用最大的努力保障群众的人身安全和辖区道路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