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快警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时间:2020-06-09 1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何利明)6月6日下午13时15分,邵阳快警邵东4号平台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市城区某小区有一老人家不知道回家,需要求助。

该平台快警周安军迅速带领快警队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他们到现场后,发现老人呆坐在石板上,通过和老人交流得知其腿脚不便,当天早上他一人外出到市区玩耍时,因对周边环境不是很熟悉,加上记忆力又不太好,所以不知道回家的路了。正值中午天气很热,他们便买来矿泉水给老人喝并安抚其急切心情,老人顿时觉得阵阵凉意涌心里。邵阳快警于是分组上街沿路向群众询问有关老人的信息,最终在财富广场旁找到老人的家人。

老人家人对邵阳快警暖心之举表示感谢,邵阳快警叮嘱其家人老人家年纪大了,要多多关注下老人家身心安全,如若外出时最好有人陪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