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抓获潜逃九年逃犯

【时间:2020-06-09 1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6月5日,邵东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将一潜逃九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谢某军抓捕归案。 

经查,谢某军曾是邵东电力局收费员,其于2010年1月至2010年12月在担任邵东电力局收费员期间趁机将30余万元电费用于偿还赌博所欠下的高利贷后潜逃。邵东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对其进行追捕,在警方强大的追捕压力下,谢某军之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被取保候审,但其在取保候审期间再一次潜逃。谢某军潜逃后,办案民警从未放弃对其抓捕工作,并多次给其家人做思想工作但都没有取得实效。

自“平安一号”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邵东市公安局局领导李许船对该案多次进行调度,经侦大队大队长尹忠、教导员刘智多次组织专题会议进行研判分析,认真梳理谢某军的家庭情况、社会背景,近日通过缜密侦查终于发现了谢某军的落脚点,最终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现,谢某军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