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时间:2020-06-08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 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为规范城区道路车辆通行秩序,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6月5日起,在隆回县城中心城区开展为期2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6月8日,隆回交警大队与城管局联合执法,在城区朝阳路、桃洪西路、沿江西路等重点路段设卡,对城区内三轮车乱停乱放,长期占用停车泊位的僵尸车进行强制拖离,两轮摩托车、电动车占用机动车位、加装遮阳伞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执法中发现大部分摩托车、三轮车车主在法律法规上存在认识误区。

当天,联合执法组共对15辆三轮车乱停乱放进行了强行拖移,查纠了乱停乱放三轮车48起,摩托车打伞800余起,现场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