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流光岭派出所护校安园有举措

【时间:2020-06-06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进一步织密校园安全稳定防护网,加强校园安全防范,6月5日,邵东市公安局流光岭派出所所长宁小云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该所民辅警实地查看各学校负责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一一做好登记,重点检查了校园安保人员、监控设备、消防安全设备等是否完备,以及校园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他们在检查时要求学校要严格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和登记,严防不法人员进入校园,严防管制刀具、汽油等危险物品带入校园,严密防范校园欺凌,严防发生暴力侵害师生等重大案事件。希望校方要加强对学生安全防范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同时,该所还强化对校园周边巡逻防控力度,每天组织民辅警开展巡防,切实保障了在校师生的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