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中共邵阳市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邵阳新闻在线

    邵阳市政法系统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5 10:30】【来源:邵阳长安网】

    blob.png

    邵阳长安网6月5日讯 6月3日下午,邵阳市政法系统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唐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于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唐贵平强调,市政法系统机关党委委员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带头人,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唐贵平强调,要切实加强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加强政治建设、支部“五化”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以党建促进政法工作。要更加自觉地把政法工作放到“两个大局”中去谋划和定位,更好地服务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以宣传实施《民法典》和涉港国安立法决定为契机,积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2020-2021 © 邵阳长安网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294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