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调研督导组到邵东市公安局调研督导公安工作

【时间:2020-06-04 1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为强力推进县域警务工作,自6月3日起,邵阳市公安局调研督导组进驻邵东市公安局,对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开展为期15天的调研督导。当天上午,督导组组长屈晨阳召开座谈会,邵东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焕,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督导组在座谈会上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是事关社会公共安全、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性,邵东市公安局要立即组织召开重点人员管控汇报会,对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二要深入基层,掌握情况,派出所民警、“一村一辅警”要采取开会研究、座谈交流、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全力配合督导组获取当地实际情况;三要加强与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的职能作用,创新建立具备地域特点的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机制;四要压实责任,明确领导责任人,确保管控到位。

谢伟宏对调研督导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谢伟宏说,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好邵阳市局调研督导组的工作,确保调研督导顺利进行;要以最高的认识、最大的决心、最硬的措施在调研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把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抓好做实,全力确保”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要突出重点,结合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兼顾其他安全风险,统筹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