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开展安保维稳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20-06-03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苗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苗苗)6月1日晚,按照邵阳市局统一部署,邵东市公安局开展安保维稳集中统一清查行动。行动当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到清查一线慰问督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尹俊到高速路口、宾馆旅店清查点督导行动。局领导分赴各联系点督促指导清查行动。 

谢伟宏强调,此次清查行动要配合“拉网剿毒”百日会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等专项行动,严查严管严控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保持严管严打高压态势,全力压缩违法犯罪行为滋生空间,确保邵东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在高速路口清查点,尹俊向卡点负责人了解清查情况,要求执勤民警、辅警履职尽责,要对车辆及车上人员、物品进行认真盘查,及时发现、排除风险隐患,确保邵东稳定、群众平安。

行动中,各警种、各派出所对辖区内旅馆、宾馆、茶馆、歌厅、KTV、足浴、麻将馆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清查,对辖区内所有主要进出路口设卡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