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县域警务工作

【时间:2020-06-02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6月1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县域警务工作进行再升温、再加压、再推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领导,县域警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起草的《2020年邵东市村(社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进行讨论研究,局党委成员针对《报告》分别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相互交流,纷纷建言献策。

谢伟宏表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时间紧、要求严,《报告》的起草、研究只是决战决胜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一小步,《报告》的制定出台要充分吸收局党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力求精准识别风险,为下一步有效防控风险提供科学依据。

谢伟宏要求,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推动邵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工作目标;要结合实际,精准研判。严格按照下沉两级的要求,做到类别不减,维度不少,重点要更突出、数据要更全面、研判要更精准,进一步优化《报告》,为精准防范化解风险提供科学的支撑和依据;要细抓落实,精准施策。结合风险报告,按照一村一策的思路,积极探索防范化解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具体工作措施,既要精准识别风险,更要有效防控风险,实现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成效最大化;要严密组织,精心筹备。要紧前做好全市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按期召开,同时出台相关文件,决战决胜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