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打响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枪

【时间:2020-06-01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根据部局安排部署,6月1日起至8月31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为进一步规范国省道交通秩序,强化交通安全管控,6月1日起,新宁交警将采取错时勤务、交叉勤务、执法小分队流动执法等方式,围绕货车、面包车、农村客运班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在车辆通行集中、事故多发、易拥堵的国省道路段,劳务人员集中企业、货运场站、施工工地等国省道沿线周边路段,城乡结合部、穿村过镇道路等重点路段,重点整治货车超载、疲劳驾驶、强超强会、违法载人、机动车超速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以及面包车、摩托车和农村客运班车超员载客10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新宁交警将会同教育、交通运输等部门,深入国省道沿线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货运企业、施工工地等单位和企业,督促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确保交通安全。

启动日当天,大队共计出动警力120人次,出动警车、警用摩托车20台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6起,其中未系保险带37起,未戴安全头盔52起,无牌无证12起,缉查布控2起,面包车超员3起,有效地打击了道路交通违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