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开展“六一”儿童节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1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带领孩子们观看儿童安全宣传片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5月29日上午,隆回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隆回县亿婴幼儿园,以“知危险 会避险”为主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内容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宣传课,为孩子们送去了特殊的“六一”礼物。

在宣传课上,宣传民警以播放儿童安全宣传片、讲故事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解步行安全和乘车安全等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嘱咐孩子们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还要当好交通安全宣传员、做文明使者,将骑摩托车时应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等交通知识转达给家人、父母,监督好爸爸妈妈以及亲人朋友文明参与交通。

民警还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向每个孩子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据了解,此次共送出200余份交通安全宣传册。活动还组织孩子们看阅了交通安全宣传册,深受广大师生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