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村一辅警积极参加义务献血

【时间:2020-06-01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为增添社会责任感,积极贡献爱的力量,近日,邵东市公安局仙槎桥派出所一村一辅警积极响应号召在仙槎桥镇政府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5月27日上午,该镇政府内弥漫着爱的味道,该所10多名一村一辅警和其他人士到此参加义务献血活动。他们严格按照献血规定,填表、量血压,验血合格后依次到献血车上献血,献血量从300毫升到400毫升不等。其中参加献血的有8名一村一辅警是入党积极分子。“我觉得适当献血有利于身体健康,献出的不仅是鲜红的血液也是满满的爱心。”一些一村一辅警不禁感慨道。

“一村一辅警积极参加义务献血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那些有需要用血的人士会万分感激他们!”某采血医生由衷说道。该所一村一辅警此举向社会传递了满满正能量,也为邵东市临床用血救治工作做出了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